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

腳踹硬拗成腳麻?!




日人藤井實彥用腳踹慰安婦銅像,如此失格無禮,引發台灣民眾怒火!
上午由我主持記者會、和多位女立委及婦女團體代表再度抗議譴責之外,提出三大嚴正要求:
一、要求內政部將藤井實彥與該團體列入不受歡迎人物,拒絕再入境。
二、要求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沼田幹夫代表,公開為此事向台灣人民道歉。
三、要求駐日代表謝長廷,正式向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提出嚴正抗議。
藤井明明對慰安婦銅像做出大不敬的動作,卻和其友人辯稱:「只是腳麻在做伸展動作」,還怪國民黨惡意捏造。有無捏造,錄影錄得一清二楚,他哪是末梢血液循環有障礙,他先用手指著銅像,接著伸出腳踹銅像,而且還定格拍照,由其表情舉止哪裡是"腳麻"?
"腳麻"腿還還抬那麼高?影片歷歷在目,連這個也要硬拗,由小見大,一葉知秋,難怪日本政府至今不願承認有南京大屠殺、不願對被日本強徵為性奴隸的數十萬亞洲婦女認錯道歉!這位"腳麻"的藤井不能代表所有日本人,但真的很丟日本人的臉!
如果真的"腳麻",請藤井也到舊金山、馬尼拉、首爾,對設置在美國、菲律賓、南韓…這些國家的慰安婦銅像做出同樣"腳麻"的動作。若是在韓國,可能不只被打到"腳麻",打到腿斷讓他爬回日本都有可能。說穿了,是台灣人民太善良、政府太軟弱,才會讓這些日本右翼人士如此囂張、如此狂妄,真的欺人太甚!
最令人生氣的是至今蔡政府無一官員基於國格與人民的尊嚴,願出面替慰安婦爭取公道,尤其這次腳踹事件,我方官員連一句要求日方「道歉」的話都不願說、不敢說,實在令國人至感心寒與憤怒!昨外交部說「正瞭解詳情中」,還呼籲各界「以和平理性的方式」,我們台灣民眾還不夠和平理性嗎?外交部「瞭解詳情」已經一天、結果呢?吳釗燮部長出來講話啊、怎還在裝瞎、裝聾又裝啞?!看到日本就腿軟、噤聲的蔡政府如何做台灣人的靠山?!這真是台灣人的悲哀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