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

第三屆國會青年體驗營 - 青島東很多派對,正式起跑!


今夏就等這一趴!今年的國會青年體驗營,要帶大家前進派對現場第一排,不需要VR眼鏡,丟掉搖桿鍵盤,直接在立法院實境登場。今年的活動除了資深國會助理傳授幕僚密技、立法委員近距離接觸座談,更首度邀請馬英九​前總統,暢談從地方首長到國家元首的心路歷程。滿滿的大派對等你來體驗。
跟我們一起來青島東打鐵!打鐵!
活動時間:6月28日到6月30日
地點:台北立法院
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75v2te
報名費:1500(內含活動及三天住宿費用,全程參加後退500元保證金)
活動對象:國內各大專院校學生。
(限定名額80位,額滿為止!!)
主辦單位:江啟臣​委員辦公室、王惠美​委員辦公室、李彥秀​委員辦公室、立法委員林為洲​委員辦公室、蔣萬安委員辦公室、馬文君​委員辦公室、許淑華​委員辦公室、躍動金門-楊鎮浯​委員辦公室、顏寬恒​委員辦公室、許毓仁​委員辦公室、柯志恩委員辦公室、立法委員王育敏​辦公室、立法委員 林麗蟬委員辦公室、國會透明新連線、台灣新世代關懷協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